今年初的生日禮物一直捨不得穿
 直到兩星期前請家人幫我去加防滑鞋底
 這個師傅已經在淡水修了N年的鞋
 所以很放心的交給他
 拿去時是這樣的
 完全沒穿過~~所以底很漂亮

 
 
 沒想到~~拿回來時~~變成這樣~~大傻眼
 太誇張了
 強力膠整個溢出
 新加的底跟原本的底一點也不密合
  
 

 側面也很慘
 不僅沒包覆邊邊
 還把側邊的底整個刮去
 露出咖啡色內部(這是很扎實的皮~~不是木材)
 害我好心疼

 
 
 接著是背後
 怎麼完全沒計算尺寸
 把底削去一大塊~~看到這心都要碎了

 
 
 轉彎的地方也沒處理好
 穿起來變得很不穩
 有誰相信這雙鞋一萬八呢!?
 也不相信這是修鞋幾十年的人做出來的吧!

 
 
 一開始就是想好好保護鞋子才去加底
 誰知道變成這樣~~真的悶到最高點~~好心疼啊!
 
 
 還好在網路上搜尋到救兵
 有人推薦南門市場的"老師傅"
 拯救了我的鞋鞋

 
 
 完全看不出是同一雙鞋吧!
 側面完全沒有痕跡
 底部完全浮貼
 終於又回到原來的模樣了~~
 
 
 一雙鞋平白無故到天堂與地獄走了一遭
 遇到這種事只能自認倒楣吧!
 他只是在路邊工作的老伯伯(聯絡方式都沒有)
 就算要到了個人資料上法院告他
 而鞋子畢竟沒有壞(雖然極醜又不穩)
 也不可能要他賠一雙全新的吧!
 就算有店面~~還是可能像洗衣店一樣
 最多賠償"清洗費"十倍(看清楚了~~是清洗費喔)
 至於我學到的教訓~~就是不再拿鞋子去那裡修
 不過呢?這種事還是運氣大於經驗吧(以前也常給他修鞋子)
 
 
 最後~~要感謝"老師傅"讓我的鞋重生
 技術真的很精湛~~超過100分的厲害!!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wenfee 的頭像
    gwenfee

    gwenfee的部落格

    gwen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